PINK

补档去微博:想跟重力一战的阿言
⚠️过激中左⚠️

【中太】如何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

知乎体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竟然更新了哈哈哈哈哈

之前跟江哥聊天的时候,说到宰的属性,明明在港黑还A得不行,到武侦后越来越O了,剧场版的时候直接:我是公主👍不愧是他hhhhhh





如题,本人男,从小成绩优异,能力拔群,亲朋好友包括我自己都一直觉得我肯定会分化为一名强大的alpha,可昨天去拿分化结果,发现我竟然分化成了一个omega,这让我很难接受,一想到我将来会受发情期控制,一辈子屈辱地依靠别人活着,我就瞬感人生无望。但日子还是要过的,所以像求问一下广大网友们,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13.1k人关注    4.2k条评论   108M次浏览



——————————————————————


永远喜欢蟹肉罐头🦀️


谢邀@是老虎不是大猫


呀,竟然被邀请回答这样的问题呢。不过看在工作被包下的份上就回答一下吧~




我十二岁时被之后的名义监护人领回家,由于之前的种种黑暗无趣的经历,让我看起来可能和普通孩子不太一样,不过还是很符合变态监护人的爱好就是了。


据我的监护人森先生回忆,那时的我身材干瘦,全身布满大大小小的伤痕,且几乎不说话,一不留神就想着自杀寻死。


森先生那时候是个地下医生,我勉勉强强被他教导,学习内容千奇百怪,但毫无疑问的是我都能很快学会,这让那个大叔省了不少精力。也正是由于我各项出众的能力,让他一直认为我将来会是个聪明优秀的alpha。



十五岁的时候,我跟监护人合伙干了件大事,具体不方便说,简单来讲就是拥有了一家港口区的公司。


我本人对外表的敏感度还是很高的,不如说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外貌牟利一直是我的拿手好戏。具体表现在公司的omega员工里,会对我多加关照,经常传来窃窃私语,后来我在他们嘴里听到一个词叫小奶狗。


对于这个称呼我不置可否,更引起我注意的是另一件事。


在第一次出任务时见到了一只狗狗,简称蛞蝓好了。他很凶,打人还很痛,第一次见面就把我踹进墙里——在此申明,我最讨厌的生物就是狗,但相遇之后的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让我改变了主意:我想让这个橘发碧眼的小矮子做我的狗。


之后在森先生的授意下我们做了搭档,一起住在一所小公寓里。当然,森先生以我还太小而没有让他成为我的部下,而是分属到另外一位干部名下,这件事让我耿耿于怀,连带着我看他都很不顺眼,因此我们在家经常吵架打架。


讲到这里主要是想说我那个时候打心底觉得自己会分化成alpha,而相反我的矮个子搭档,长着一张娃娃脸,还这么容易被我惹生气,一点就炸,绝对会分化成omega,我已经做好到时候嘲笑他的准备了。


之后我升任了干部职位,成为最年轻的干部。在部下和同事眼里,是个实打实的狠角色,森先生和另一位红叶大姐还曾旁敲侧击地问过要不要帮我挑选几位优秀的omega。



蛞蝓在他十八岁生日之前就分化了,现场一片狼藉,满房间都是一股呛人的烟味。正常情况下未分化的我是闻不到他信息素的味道的,但当时场景太有冲击性,我也是第一次看见有着那样眼神的蛞蝓,因此疏忽了这点异样,急忙叫了公司名下的医生来家里。


结果让我非常失望,蛞蝓分化成了一个alpha。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自从他分化之后,我总会时不时感到全身无力,有时半夜高烧,但当时的我以我多年自杀的经验来看觉得这些都是小事。


直到一次跟蛞蝓出任务,坐在车里指挥小矮子时突然晕倒,醒来发现回到了公司的病床上,但同时感觉自己身上多了一股混着烟草的红酒香味,顺便一提,脖子还很痛。


当下我用脚想都明白发生了什么,第一想法是自己居然分化成了omega,感觉天都塌了,第二反应是把趴在床边的蛞蝓踹出去。


检查身体后,被告知是一种罕见的,因受了alpha分化影响,从而被催化为omega的现象。


就像题主一样,我是根本无法接受自己omega这个身份的,于我而言单纯地活着就足够无趣,更别提每月忍受像野兽一样的发情期,这直接导致了我的精神萎靡以及更进一步的消极怠工。


对于二话不说临时标记我的蛞蝓,当然也不会有好下场,我把几乎所有工作都推给他做,但他会看在我是omega的份上忍住揍我的冲动。不得不说,这样气得要死但又拿我没办法的蛞蝓,真的非常有趣。本着这点安慰,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其实没有一开始那么抗拒omega的身份了。



后来发生了一点意外,我跟监护人之间产生了矛盾,因此选择了离开。因为原本工作性质的特殊性,我要花一段时间洗白履历,在熟人的引荐下,我住进了一处小出租屋,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地下工作。


这段时间可以说是我最厌烦自己omega身份的时期。没有稳定的抑制剂来源,危机四伏的工作,暗藏的陷阱,omega的身份让我花了十倍的精力来应付日常的难题,非常麻烦。


其实我也有想过去做腺体切除手术,但第一,我是个非常讨厌疼痛的人,第二,我的监护人本职工作就是地下密医,且有着一张巨大的情报网,一旦我去找医生,下一秒就会被追踪到位置。


地下工作结束后,我正式入职了一家侦探社。每天的日常无非就是处理一些无聊的小事,但我也从中找到了一点乐趣,这对接受自己是omega有很大的帮助。


最大的影响是工作上的特权。我的新搭档是个一本正经的工作狂魔,会拿小本子记上所有工作安排,当然也把我算在了计划中,项目细致到几点该喊我起床——但他的计划都会被我打乱。


既然有关于我的计划,那omega的发情期自然也算在内,在那一个星期我都可以心安理得地把工作推给他然后翘班。当然,不是发情期也可以瞎说自己快要到发情期了或者只是单纯的不舒服。直到现在,我有了新的后辈,也就意味着又多了一个可以折腾的人。


总之,作为全舍唯一一个omega,总有理由翘掉工作,可以说这直接让我心安理得地接受并享受自己omega的身份了。



以上就是我逐渐接受自己omega身份的大概过程,希望对题主有帮助哦~





————————————————————

2020.02.08 补充




这几天被私信轰炸了,你们的好奇心怎么这么旺盛~既然这样,就干脆集中回答几个问题吧~


有人问我缺抑制剂时是怎么度过发情期的。


你傻吗,当然是跟蛞蝓一起度过的。


忘了说,其实在离开原来的工作之前,我就已经被他完全标记了。因为对方分化时的信息素影响从而分化的我,他烟草味的信息素对我来说确实无法抗拒。


按照我以前的打算,我会分化成alpha然后标记他,让他变成我永远的狗狗,但事实却完全相反,虽然很不愿意承认,因为搭档的缘故,我们熟悉彼此身体的每一寸,除了令他失去理智的易感期,我还很享受跟他做爱的过程。


既然是我的狗狗,那就要负责照顾好主人呀,我脚痒了要给我挠痒,我想吃荞麦面就要替我把做荞麦面的师傅绑来,理所应当的,我发情期到了就要来给我标记,这都是狗狗应该做的!




还有人问我作为一个omega在地下工作时是怎么撑过去的。


这个首先,大多数人是不会遇到这种事情的,如果有,我的经历也并不能给你参考。


因为在那两年间,我能察觉到有人一直派人在暗中监视我,不,比起监视,更多的是保护吧。我之前就知道,蛞蝓有组织一支私人小队,常年收集有关他身世的情报之类的工作,只不过在我走后被调来暗中保护我。



最后申明一下,我们现在已经领证结婚了,不是非法标记哦~






———————————————————

评论💬                     赞👍


爱丽丝天下第一: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要小孩呢?我可以拨款给孩子做小裙子~

罗生门:太宰先生!不管您是alpha还是omega,我都会一直追随你!

是老虎不是大猫:什么?原来太宰先生已经结婚了吗!!

罗生门回复是老虎不是大猫:这都不知道,怎么配做太宰先生的学生!

污浊回复爱丽丝天下第一:其实有这个想法,也许您需要给我批一个假期。

污浊:说了多少遍了,我才不是你的狗!

永远喜欢蟹肉罐头回复污浊:诶诶?狗狗还会打字吗?

污浊回复永远喜欢蟹肉罐头:不要装傻!

理想即正义:原来有很多次翘班都是装的吗!这个混蛋!给我回来工作!

永远喜欢蟹肉罐头回复理想即正义:啊,被发现了~

柠檬花道:中也…没想到你十几岁就对omega下手了……🍋

污浊回复柠檬花道:不是…听我解释…..









评论(13)

热度(166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